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新功在党校调研时要求:夯实党员教育主阵地 培养更多为民服务好干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4:29   作者:吕小慧   编辑:韩雪娇


11月20日,县委书记李新功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党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生龙参加座谈。

在县委党校新址,李新功实地察看了教学综合楼、学员宿舍楼等规范化阵地建设,并听取了县委党校的工作汇报,现场调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

李新功指出,党校是全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在新形势下,要高度重视党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其职能作用。

李新功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突出党性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要将政治建设、政治理论、政治修养为重点内容的培训,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之以恒。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强化党员干部“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教育,切实造就一批高素质的好干部、好队伍。

李新功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办学质量,根据新阵地制定新的教学计划,在政治理论学习、党纪国法教育方面办出府谷县委党校的特色。同时,充分运用府谷团校平台,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要加强交流,结合府谷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提升办学效果;要通过各种渠道,充实师资队伍,提升师资水平,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

县委办、组织部、纪委监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城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