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禁毒重点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7 08:20:40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1月6日,府谷县召开禁毒重点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璐,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和禁毒专干,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璐主持会议。

会上,邢占强传达了近期全国、省、市禁毒重点整治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我县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县公安局政委郝海洲对镇(便民服务中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安排和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禁毒工作形势和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推动我县禁毒工作不断进步;要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齐抓共管作用,紧紧围绕县禁毒委部署的“一年内实现缉毒战果上升、流入吸毒人员和本地新增吸毒人员下降、戒毒康复人员增多,社区戒毒康复体系基本建成,预防教育成效显现,禁毒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因毒致贫、因毒返贫现象遏制,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度提升,最终实现如期取消重点关注,全县禁毒综合治理体系全面建成”这一目标,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依法打击,做实工作;要全面加强禁毒工作保障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社会合力,强化督导检查,抓好责任追究,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务实进取,推进全县禁毒工作迎头赶上,再创佳绩,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