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爱心助学以及医疗设备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7 08:10:54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1月6日,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爱心助学以及医疗设备捐赠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县政协主席杨艾霞,陕西省人大常委、榆林市政协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陕西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华,副县长尹玲,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县教体局、县卫健局、中医院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大学新生家长参加仪式。杨艾霞主持仪式;张凯华、王乃延分别作了讲话。

仪式上,董金海就捐赠活动以及资金落实情况作了介绍;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为10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捐赠助学金5000元,共计5万元,为县中医院捐赠“无创瞬时血压连续监护仪”一台,价值35万元;受资助代表作了发言。

张凯华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力所能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省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将持续发挥协会优势,用好协会平台,用心传递温暖,助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爱心济困事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王乃延对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的爱心助学以及医疗设备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活动为府谷的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提供了帮助,是一项善爱义举,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府谷的发展,为府谷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