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在上海考察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9 08:37:33   作者:吕晓慧   编辑:尤文


11月7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县长田小宁参观考察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座谈。副县长陈昊及政府办、工业商贸局负责人一同考察座谈。

在龙元集团,田小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戴瀛关于意向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田小宁表示,府谷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加快推动项目合作。

据悉,龙元集团是一家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能独立承担规划、设计、施工到运行、保障、维护一条龙服务的大型集团公司。企业始创于1980年,1983年进入上海市场,企业注册资本金达12.621亿元,资产总额突破200亿元。集团先后创鲁班奖、国优奖、詹天佑奖、白玉兰奖等优质工程奖项400多项。近几年,该集团积极投入资本市场运作,大力拓展设计、钢构、幕墙、安装、装饰等上下端产业链,全面提升了企业的总承包施工实力和资本经营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