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率代表团参观第三届进博会展区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9 08:33:41   作者:吕小慧   编辑:尤文


11月7日,县长田小宁率领代表团参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区,与参展企业互动交流,寻求合作商机。副县长陈昊一同参观。

为了提升府谷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合作水平,引进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技术、先进设备和特色消费品,促进我县产业融合发展,我县精心组织代表团参加此次博览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同时,首次开启“边招展、边对接”模式,帮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更好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