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率代表团在上海考察招商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6 08:05:27   作者:吕小慧   编辑:韩雪娇




1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县长田小宁率代表团先后走访考察了山东能源枣矿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和上海镁镁合金压铸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广泛宣传推介府谷。

山东能源枣矿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山东能源集团,系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10月在上海自贸区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是集大宗商品贸易、物流、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国有企业集团。在该公司考察时,田小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田小宁希望,山东能源枣矿物产集团能来府谷投资兴业,在高端制造、现代物流贸易等领域寻求合作空间。

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苏尔寿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在化工机械、轮机服务等领域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该公司与我县奥维乾元化工等民营企业多年来保持合作关系。田小宁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构建互利共赢的新发展格局。

东方希望集团是全球前十的电解铝、氧化铝生产商。在该公司座谈时,双方就该公司在府谷投资的氧化铝项目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田小宁希望,东方希望集团能坚定投资信心,继续加大氧化铝项目的推进力度。同时,能继续保持与府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尤其在煤炭资源、水资源、电力资源、矿产资源优势转化方面谋求新合作。府谷县将始终坚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竭力当好“店小二”,为项目加快推进做好环境保障等各方面工作。

上海镁镁合金压铸有限公司是国内、国际知名的镁合金压铸件专业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等镁合金压铸件。在该公司考察时,田小宁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镁合金压铸生产工艺和流程。田小宁表示,府谷是全国最大的金属镁生产供应基地,希望双方今后能在镁合金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宣传、推介好府谷特色产业,我县成立了以田小宁为团长,陈昊为副团长,政府办、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工业商贸局、卫生健康局、环境保护局、招商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民营企业为成员单位的代表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