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胜元主持召开促进兴茂集团持续平稳运行座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6 08:04:17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11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主持召开促进兴茂集团持续平稳运行座谈会。县政府党组成员、郭家湾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双林,法院、政府办、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工贸局、农业农村局、金融服务中心、国有资产运营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兴茂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当前运行情况、生产经营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如何解决该企业所面临的困境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多年来,兴茂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当前,受金融政策收紧、宏观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兴茂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县委、政府将通过调整充实帮扶力量、强化帮扶措施,帮助企业尽快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引导和支持企业持续稳定运行。

会议要求,兴茂集团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正视困难、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更大的勇气与担当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切实可行的举措,破解企业发展困局,盘活存量,逐步摆脱困境,全力推动企业平稳有序运行。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把帮扶企业发展作为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协同性、有效性,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不推诿扯皮,不应付了事,在工作专班的统一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落实,助力我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