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会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6 08:01:30   作者:郝茸芳 刘书玚   编辑:韩雪娇

11月4日,府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会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办负责人就消费扶贫“三专”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提请审定了《府谷县2020年度拟脱贫退出贫困户核查报告》《脱贫攻坚项目库动态调整》《调整部分扶贫项目资金计划》《扩展扶贫小额信贷业务银行》《扶贫光伏电站运维公司经费运行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省级县际交叉检查渭滨区反馈问题》进行销号等议题。

尚建林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扛牢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突出当前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行业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督促运营公司与主管部门进行对接,积极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抓好扶贫光伏电站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扶贫办要坚决扛起攻坚责任,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解决完善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