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6 07:59:17   作者:田永成   编辑:韩雪娇

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5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融媒体中心、文明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全县新闻工作者、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通讯员参加会议。

樊小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宣传队伍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群众发动工作都做的十分到位,对外宣传更是做的有声有色,展示了府谷改革发展新进展,使我县的总体工作得到了上级的肯定、群众的认可、各界的赞誉。

樊小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的精神上来。要把握时代脉搏,强化理论武装、责任担当,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正面舆论氛围,净化舆论环境,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要爱岗敬业奉献,转作风、抓学习、强队伍,在提升素质中尽力而为。要明确宣传思想主责,强化工作领导,不断加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投入,抓好宣传策划,把握好舆论导向,在勇于担当中彰显作为。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县文明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贺信;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全县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颁奖;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代表分别发言。

会后,樊小荣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了新闻工作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