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5 08:36:22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11月3日,府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杨培林、孙云林、刘玉宝及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计局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府谷县2019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一府两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及履职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府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并对县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乃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主任会议的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工作报告,确认报告科学合理、准确无误后,提交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做好与议题所涉部门的衔接沟通,切实做好议题所涉事项的协调、材料准备和会务组织工作,确保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县法院、检察院、财政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