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第一中学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高中评估验收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5 08:35:31   作者:杨鹏飞   编辑:尤文

11月2日至3日,陕西省教育学会会长、省级标准化高中评估验收专家组组长张新民一行,来我县第一中学进行省级标准化高中创建工作评估验收。市教育局副局长白万才、副县长尹玲一同参加评估验收。

验收组依照陕西省普通高中标准化学校建设评估指标,通过实地考察校园基础设施及文化、观看活动展示、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功能部室和运动场地,召开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严格对照省标准化高中评估细则和评估标准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情况进行了分项评估。

随后召开了反馈会。专家组对府谷第一中学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艺体特长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府谷县第一中学达到省级普通高中标准化学校条件,将建议省教育厅命名。

尹玲表示,我县会虚心接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精细落实整改工作,将优先发展教育落地落实,不断优化学校管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