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第十八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4 08:30:56   作者:郝茸芳   编辑:尤文


11月3日,府谷县召开第十八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第七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惠文善,指导督导组副组长苏阳出席指导会议。县委书记李新功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生龙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生龙主持。

会上,高登宣布了授权任命和任务分工决定。

李新功在讲话中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在推动落实“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在推动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持续用力,在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发现问题的担当和能力,紧盯监督重点,如实反映问题,认真梳理问题,形成有分量、含金量足的巡察报告,让县委研判有详实依据;要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巡察和问责同步进行,加大监督力度,对巡察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落实,该约谈的约谈,该调查的调查,该立案的立案,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增强政治和社会效果。

李新功强调,被巡察单位要自觉强化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查找问题、如实反映问题、认真反思问题;巡察办要加强巡察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认真做好“统筹协调、监督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巡视巡察有关制度规定,严格遵守纪律,做到本身干净,落实责任,做到敢于担当,在担当中接受教育,在担当中接受党组织考验,为府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工作协作部门负责人,7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第九轮巡察工作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