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4 08:27:55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11月2日,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长田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副县长刘涛、陈昊、尹玲等县级领导及县安委会、交安委、消安委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所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李胜元、刘涛、陈昊、尹玲分别安排部署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前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今后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建议。

田小宁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其他地区的事故教训,深入研判当前全县安全形势,动员全县上下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田小宁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单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松懈厌战情绪、盲目乐观侥幸的心理和经验主义,不留死角、排除隐患,不留盲区、夯实责任,不留空白、严格检查;抓安全生产一定要有一点强迫症,不确认最后一处安全绝不收工,不排除最后一个隐患绝不收兵;要把安全生产放到突出位置,强化履职、夯实基础、严守规矩、严格执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