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长田小宁会见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2 08:31:56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11月1日,县长田小宁会见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一行,双方就我县民用支线机场及连接线项目建设寻求合作。政府办、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交通局、国有资产运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田小宁对张杰一行来府考察会谈表示欢迎,并就府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业绩优异、经验丰富。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起点,加强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优势,推动府谷地方建设,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张杰对我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县民用支线机场及连接线项目建设提出了合作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商谈项目具体合作事宜,共同推进民用支线机场及连接线项目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