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府观摩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0:25   作者:吕小慧   编辑:尤文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彬带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府谷观摩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李新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一同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阳光社区及二期经济适用房小区党建、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深化“双报到”建立“双考双评”机制工作和智慧党建,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具体做法,对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阳光社区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让服务的阳光24小时洒满社区”的服务理念,在全国率先推行24小时服务模式。这一模式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2020年7月,在“8+8+8”模式框架下,二期经济适用房小区以“支部建在小区上,居民生活暖阳阳”为宗旨,建成“红馆之家”,形成“暖阳阳”党建品牌,把小区党建做到居民群众心坎上。

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致力于“山川同心 智慧河滨”品牌建设,以“互联网+”为载体,以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为支撑,创新打造智慧平台,依托智慧服务一体机、智慧河滨APP、掌上网格平台、百姓互动平台,实现社区党建“全覆盖”、社区网格“无缝隙”、居民诉求“全响应”、社区服务“零距离”。服务中心创新运用“五个一”工作机制,深化“双报到”落实“双考双评”工作,推动构建全域党建共建共融共享新格局,全面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