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30 08:27:51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政策解读:图解:田小宁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10月28日,田小宁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省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扶贫办提请审议关于解决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费用的议题;研究农业农村局提请审议关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议题。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全面收官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学习贯彻好中省市有关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抓住决战收官冲刺期,自觉向先进看齐,以切实可行的方法扎实开展好收官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更加广泛地挖掘脱贫攻坚中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着力讲好府谷脱贫攻坚故事,传播好府谷扶贫声音,积极展示府谷脱贫经验及成效,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对照国考要求,查漏补缺,仔细盘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整改到位,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关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要按照“一村一业、一村一品”的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要充分发挥建设高标准农田,完善水利设施,落实水资源的基础性作用,优化建设布局,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最终实现农业生产水平的全面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