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到海则庙调研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30 08:21:40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10月29日,县长田小宁到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奥陶纪饮业有限公司、贺家畔移民新村、海则庙养老服务中心、桓浦养殖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奥陶纪饮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惠海牌矿泉水,水源取自五亿年前形成的地下400米深层奥陶纪岩层水,水源量蕴藏丰富,水质稳定,并含有丰富微量元素,达到了国家规定的矿泉水水源指标,“惠海”牌也被评为“陕西省地方著名商标”。田小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矿泉水生产线,要求该公司要重视产品质量安全,把产品质量安全作为企业坚守的第一道生命线,从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做起,坚决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

在贺家畔移民新村,田小宁通过听取汇报、入户参观,详细了解新村建设情况,要求要统筹规划好基础设施的布局,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要做好新村周边土地平整、绿化等工作,确保把新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宜居。贺家畔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是基于村组采空塌陷,涉及整村搬迁而建设的标准化移民新村,共建房屋78套,2019年5月开工建设,现已完工。

在海则庙养老服务中心,田小宁察看了养老服务中心硬件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补齐养老事业短板,加快养老服务项目完善,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海则庙养老服务中心是依托海则庙“三级养老”服务体系而建立的以“党支部+健康护理”为一体的农村养老服务中心,旨在以党支部牵头,以公共文化、医疗、服务资源为依托,解决农村兜底保障对象后续老有所养难题。

府谷县桓浦牧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梅花鹿养殖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带动企业,先后被评为榆林市农业领域“龙头企业”、榆林市“畜禽标准化示范场”和“先进企业”。在该公司厂区内,田小宁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养殖规模、销售渠道、产出效益、品牌打造及解决当地临时就业和种植业产品销售问题等情况。他要求,要注重产品品牌的打造,突出环保、绿色、健康,因地制宜把特色养殖发展成为富民产业,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落实扶持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养殖户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为他们创造好的创业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