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来府调研地方音乐发展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30 08:20:44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10月29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刘玉明一行来我县调研地方音乐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玉明一行以“推动地方音乐传承与保护规划制定”为主题对我县文化馆、老音韵艺术社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观看表演、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地方音乐传承与保护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对于传承保护地方音乐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在地方音乐传承与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能够加大地方音乐传承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地方音乐传承保护的科学谋划和有效指导,推动地方音乐更好的传承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