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平安建设、治理重复信访工作推进会暨禁毒重点整治动员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9 08:39:15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10月27日,我县召开平安建设、治理重复信访工作推进会暨禁毒重点整治动员会。县委书记李新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璐,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平安建设、信访、禁毒等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相关部门颁发了任务书。

李新功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清晰地认识到我县在平安建设方面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主动化解我县在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信访工作中面临的难点、痛点。

李新功要求,全县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分析研判,主动应对复杂局面,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做好工作总结,找出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禁毒、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增进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承担起建设平安府谷的重担,持续凝聚起推动府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