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府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6:33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0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副司长王冬欣,带领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来府谷县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陕西省发改委领导及榆林市副市长张胜利,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杨扬,县长田小宁陪同调研。

庙沟门镇西尧沟村,通过采空塌陷区治理,开发建设了西尧沟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农业产业示范园,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三道沟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区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煤炭开发对居民住房安全、农业生产、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影响。调研组一行还来到西尧沟移民搬迁村,了解搬迁安置工作整体情况,并走进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冬季取暖、用水等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府谷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治理模式,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矿山治理、生态修复、土地复垦和产业开发,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