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4:43   作者:郝茸芳   编辑:韩雪娇

10月26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县长田小宁,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及脱贫攻坚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指示和批示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学立行,积极实践,以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真正让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在脱贫攻坚战线生根、开花、结果。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凡平等6位来自不同省份的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和获奖单位代表讲述了在投身脱贫攻坚中的亲身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