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5 13:00:53   作者:赵霞   编辑:尤文

10月23日,府谷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齐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副县长尹玲,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府谷县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府谷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产生办法及审查报告》(草案)、《府谷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樊小荣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军罕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任命张春燕为理事会秘书长。

齐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我县计生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我县计生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能不负众望,加强组织建设,建立一支素质过硬、服务群众的队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主线,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使计生工作达到精细化,高质量发展;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谋福祉,为府谷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樊小荣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五年,县计生协会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县人口计生工作部署,以创新谋发展、实干求实效、服务凝聚合力,在落实党的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全县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理事会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积极发挥协会的群体组织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府谷经济社会发展主线,育龄群众与计生家庭关心的问题,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将政策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会员多、组织全、人才库等优势,增强协会自身建设,服务全县人口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计生协会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