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委巡察组进驻各单位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5 12:53:56   作者:郝茸芳 赵霞 刘书玚   编辑:尤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10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就住建局巡察工作情况作了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安排了整改工作;住建局负责人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住建局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认识,针对目前反馈的问题,全面对标,迅速进行自查,查要围绕问题查,改要针对问题改,不能出现工作懈怠,要真正做到抓好整改与日常、重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做到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到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立行立改,坚决把落实整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坚实的住建力量。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教育和体育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10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和体育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副县长尹玲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就教育和体育局及府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职业中学的巡察工作情况作了反馈;尹玲安排部署了巡察整改工作;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要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借助本次巡察反馈会举一反三,对巡察问题进行自查自改,严肃追责问责,以问责促整改、促落实,进一步规范教体系统;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和当前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迎接中省巡视相关工作,对反馈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教体局党组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跟踪督办,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卫生健康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10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卫生健康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副县长尹玲出席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负责人反馈巡察卫生健康局工作情况;尹玲安排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班子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和“四风”问题,把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做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消除一片,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问题,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落实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敢担当的卫生健康领导干部队伍。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信访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10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访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作总结反馈,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信访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负责人指出,巡察是党中央根据反腐败形势的变化做出的重要战略性、创新性、制度性安排,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和落实问题整改的严肃性,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狠抓落实;要强化整改责任,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层层传到压力,切实整改到位;要强化整改督查,将整改落实作为日常监督内容,建立整改清单,启动责任追究,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信访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和全面整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田家寨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10月23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田家寨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反馈了巡察田家寨镇工作情况,并对后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田家寨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田家寨镇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责任,正视存在问题,努力做到见真章、动真格、见实效,把责任定细,把制度健全,把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纠正,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田家寨镇负责人表示,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符合实际、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精准到位、切实可行,下一步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查组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层层推进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完成经济发展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