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召开2020年度民兵轮训备勤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5 12:52:15   作者:高艳飞   编辑:尤文

10月21日,府谷县2020年度民兵轮训备勤总结表彰大会在碛塄农业园区郝家寨红色革命基地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磊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潘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民兵轮训备勤优秀个人、优秀教练员、优秀射手的决定;总结了2020年度民兵轮训备勤工作。

会议指出,我县此次民兵轮训备勤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是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是在轮训民兵的挑选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准备充分;三是民兵战士训练刻苦、积极,战术意识强;四是纪律严格、作风扎实,能够做到服从指挥、遵守规矩;五是民兵集中轮训备勤全过程做到了安全稳定。通过民兵集中轮训备勤,全体民兵战士收获了成绩、友谊,锤炼了意志,锻炼了体魄。希望参加轮训备勤的全体民兵战士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府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