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徐军一行来府调研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3 08:48:24   作者:吕小慧 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0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徐军一行来府调研全域土地整治规划工作。县长田小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以及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高徐军一行先后到清水镇、哈镇、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古城镇、黄甫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就全域土地整治规划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全域土地整治规划对接座谈会上,高徐军对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公司将结合府谷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县域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综合研判,科学规划,做好配套政策,理清工作步骤,切实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早日落地。

田小宁指出,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也是加快府谷发展的一个难得机遇,对促进乡村振兴、推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坚持把全域土地整治规划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要做好统筹协调,定期报告进度,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报解决,多措并举,克难攻坚,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推进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工作。要因地制宜,全要素综合整治山水林天湖草,进一步优化农村生态、农业生产、建设空间布局,坚持产业与生态融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