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3 08:45:30   作者:赵霞 刘书玚   编辑:韩雪娇

10月22日,我县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河滨公园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林,副县长尹玲,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尹玲致辞;民政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表彰奖励了省级敬老文明号单位和县级敬老文明号单位。

尹玲在致辞中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坚持把发展老龄事业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政治要求,不断加大养老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精准落实老年优待政策,全县上下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今后更要进一步完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孝老爱亲文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发展养老服务产业,推动全县老龄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文艺汇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