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2 08:15:52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0月21日,府谷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县长田小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副县长尹玲,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内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田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尹玲传达省市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田小宁在讲话中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刻把握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特点,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筑牢源头防控这堵墙,认真落实中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信息推送、人员接转、后续隔离、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压实发热门诊的“前哨”责任,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要织密织牢责任落实这张网,进一步压实辖区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落实主管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个人及家庭落实自我管理责任“四方责任”,时刻关注秋冬季疫情趋势,定期组织专家分析研判,科学划分防控区域,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小宁强调,当前各项工作正处于冲刺收官阶段,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人口普查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