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争资争项工作专题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2 08:13:48   作者:杨茂林   编辑:韩雪娇

10月20日,府谷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暨争项要资工作专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主持会议,原四大工业园区、全县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县属国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通报了“十四五”重大项目和争资争项报送情况,对争资争项工作重点领域投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出初步意见;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十四五”专项规划及课题研究进展情况。

李胜元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上下务必协同一致、追赶超越,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强项目谋划。全面做好梳理工作,及时督促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尽快补齐项目数量短板。要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把握政策动向,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和质量。同时,要高度重视争资争项工作,深入研究中省资金投向,精准谋划项目,加大与省市行业部门对接力度,确保争资争项取得更大进展。要强化规划衔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密切关注国家、省市的规划动态,及时了解把握各类规划的重点和方向,对全县规划进行适时调整,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中省规划。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衔接协调机制,加强各级、各类规划的有效对接,确保全县的总体规划、重要目标、重大任务得到贯彻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及时进行通报,加快推进11个专项规划和20个课题研究,集思广益、凝聚合力,争取编制出高水平、高质量,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的“十四五”规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