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培训暨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2 08:13:10   作者:郝茸芳   编辑:韩雪娇

10月20日,府谷县召开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培训暨推进会。榆林市电大副校长、市社区大学副校长苗永昌、榆林市社区大学办公室主任张翠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副县长尹玲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解读了《府谷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为城区14个社区教育教学点和碛塄农业园区郝家寨村等教育教学点授牌。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社区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要明确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夯实责任,会后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推进工作;要狠抓落实,密切协作,树立大局观,在做好各自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必须配合好教体局工作,同时,做到互相密切协作,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共同完成好创建任务,最终营造出人人了解社区教育、人人支持社区教育、人人参与社区教育的良好氛围。

会后,张翠玲作了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