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部门联席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2:02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0月19日,府谷县召开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部门联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副县长尹玲,以及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府谷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会与人员讨论并通过了《府谷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

樊小荣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充分认识社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的创建进程,全力提升我县社区教育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落实好方案的各项要求,明确工作进度安排,全面推动社区教育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创建工作的执行力,严格督导考核,各单位要紧密团结,形成发展合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