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督导组来府评估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9 08:19:07   作者:赵霞 刘书玚   编辑:尤文

10月15日至16日,市督导组组长杨毅年一行来我县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副县长尹玲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县第四幼儿园、妇幼保健健康服务中心、富昌路社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

汇报会上,督导组对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表示肯定,督导组指出,我县妇女儿童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妇女儿童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妇女地位,加强妇女思想文化素质;妇联、妇儿工委做好衔接沟通,完善工作机制,为谋划好下一个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尹玲表示,府谷县将继续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以此次评估督导为契机,查缺补漏,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密切配合,努力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