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到老高川镇调研矿区生态治理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21 07:57:35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9月20日,代县长田小宁到老高川镇调研矿区生态治理工作。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能源局、林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田小宁先后到华秦煤矿、国能煤矿、宝山煤矿、亿源煤矿、敖包墕村、南梁煤矿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部门就矿区生态治理、矿产资源开发生态补偿等情况的介绍,对生态治理整体规划、工作进展、资金保障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田小宁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原则,制定科学的矿区生态修复方案,扎实全面推进矿区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利用好整理土地,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