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政府班子成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09:28:03     编辑:尤文


9月18日,府谷县政府班子成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代县长田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案促改材料。

田小宁在讲话中要求,要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三个以案促改材料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把“三个材料”读懂读通,学深学透,领会实质。要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用会议精神指导具体工作,研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实践中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田小宁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文件精神,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实践中,体现在发展上;同时要与工作实际及当前全县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查原因,抓落实。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敢于面对棘手难题,敢于触及复杂矛盾,确定的事要锲而不舍,一抓到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新形势,研究新对策,解决新问题,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