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县安全生产追赶超越报告会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7 09:17:53   作者:郝卉妮 康舒   

5月26日,全县安全生产追赶超越报告会在新区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杨鹏程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崔峰教授围绕新形势下企业主体责任主题,从分析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完善规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隐患排查治理、资金投入、教育培训、技术装备保障、民主管理监督等内容出发,系统阐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知识。整场报告结合大量的典型事故案例、法律条文,透彻分析,生动讲解,催人警醒。对提高我县当前安全监管水平,做好现阶段安全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会上强调,各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警惕,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依法夯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岗位、落实到个人;要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四大工业园区、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园区党政正职、安监办主任,县委政府直属部门单位、县安委会成员单位、15户中省驻府企业、16户县属国有企业、190户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地方煤矿、建筑企业、大型商场负责人聆听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