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民建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7 08:54:29   作者:李玲   

5月26日,府谷民建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民建榆林市委副主委曹雨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小荣,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刘勇军等2名副主委和王卫华、李世明等5名委员;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府谷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斌代表委员会作的2016年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市民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还表彰了张院生、王卫华等5名优秀会员和刘勇军、王军飞等8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樊小荣希望2017年府谷民建要不断加强理论建设,提高思想水平,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吸纳优秀人才成为会员,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作风转变。要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原则,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尤其是为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为府谷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争取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新举措,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府谷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曹雨生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副主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府谷民建工作有成绩有实效,民建会员素质高有热情,参政议政成效显著。他要求,府谷民建要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增强大局服务意识;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拘一格,定期开展会员主题活动,增进会员思想交流;要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并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