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许春霞来府调研电大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7 08:53:01   作者:李玲   

近日,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许春霞来我县电大教学站调研工作。市电大校长王金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参加座谈会。

许春霞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电大教学站教学硬件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该校校史与办学历程沿革的情况介绍。

许春霞对电大教学站的办学能力及管理水平给予肯定,希望该校充分利用现代科技、网络优势做好学历教育招生工作。进一步加强电大系统建设和系统管理,使系统办学的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持续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制度环境。要紧紧依靠教育部门力量,尽快启动社区教育与学分银行工作,为电大转型发展、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杨艾霞在讲话中表示,电大的发展要紧密结合府谷经济发展实际,在专业设置上倾向于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专业,进一步扩大招生渠道,保证生源的稳定性。同时要注重加强技术培训力度,不断将府谷成人教育市场做大做强,为府谷地方经济发展再建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