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曹应峰来府调研非公党建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02 17:59:20   作者:康舒   

6月2日,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曹应峰调研我县非公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源燃气公司、荣河博物馆等地通过现场查看、交流,对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开源燃气公司经营特点,曹应峰提出了建设主题鲜明的党建发展新思路,并鼓励开源公司抓党建、促生产,争创市级四星名企,把“红色宣传,红色教育”与企业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从细节和实处出发,以党建促企业发展,促经济提升。同时希望能够持之以恒地将党建工作当作生产经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来抓,激发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让党员敢于亮身份,敢挑重担,将党建建在产业链上,对企业发展起到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作用,达到党、企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