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02 16:23:28   作者:郝卉妮 康舒   

6月1日,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组织部长会和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对今年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两新”工委负责人作了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报告;庙沟门镇、开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医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表彰了三江能源和金川鸿泰党支部等10个二星级党组织;为1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颁发资格证书。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非公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六抓六促”的部署安排,以“整体提升追赶、夯实基础,重点突破超越、展示特色”思路为统领,以“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为抓手,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攻破难点,培育亮点,统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将突出落实持续强化两新组织党建服务意识、夯实两新组织党建服务基础、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服务水平等方面的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在会上就做好“两新”党建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健全党建工作机制,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显现党建品牌示范效应;要围绕目标定位,助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追赶超越,紧扣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切实提升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县“两新”党建工委、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要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出发,切实把两新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两新”工委书记曹应峰在会上强调,要准确判断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准确理解非公党建的内容和形式,坚持以“红色领航、绿色双强”为主题,集中推进全县“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开展好以产业事业、青春党建、二代接班、榆商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四个行动计划”的各项工作,重点突破超越,展示特色,为府谷实现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和内生动力。

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党建副职和党务干部,县“两新”组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县重点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县“两新”工委全体成员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