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博来府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6 08:22:15   作者:吕小慧   编辑:韩雪娇

7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市长李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县委书记李新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一同调研。

李博一行先后深入国神庙沟门电厂、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李博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博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全力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要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科学制定各类预案,有效提高应急管理能力的实战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