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9:23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6月30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副县长刘涛、陈昊,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属国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李胜元主持。

会上,县发科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审批(备案)完成情况。

李胜元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盯重点工业项目,抓住国家新增财政赤字和抗疫特别国债各“1万亿元”的有利契机,继续引导和督促全县重点企业,全面梳理重点产业链条,着力找准弱点和短板,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要素保障,重点做好融资、用地、征迁、环评等方面的工作。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围绕项目推进责任落实这一主线,继续推行领导包抓、清单管理等制度,逐项明确责任,强化节点管理,健全重大项目动态调整机制。要做好招引储备工作,坚持紧盯前沿、完善要素、沿链聚合、集群发展,深入研究县域产业现状,结合疫情救援工作,储备一批公共设施、公共服务、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等领域的项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