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6 08:05:52   作者:高胜杰   编辑:韩雪娇

6月5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分别组织城区各社区书记、城区各便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辖区基本情况、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报到”推进情况、大党委书记选配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高登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询问、作记录。他指出,社区工作者要敢为群众利益发声,敢为推动工作协调对接,着力改变“型未转、负未减、哨未吹”的现状,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体现担当和能力,加强学习、抓好队伍、协调各方、创新思维,善于研究和思考问题,善于“借力”,形成整体合力,解决社区工作中的问题。他强调,各便民服务中心要在社区减负上有抵挡、吹哨报到上有支撑、管理协调上有力度、谋划工作上有创新,统筹推进城市党建整体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