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长雷江声主持召开2020年府谷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3 20:58:50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政策解读:图解:县长雷江声主持召开2020年府谷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5月12日,县长雷江声主持召开2020年府谷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区管委会提请审议解决金世纪综合服务大楼年度运行费用等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下一步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要切切实实从量的扩大向质的提升来转变,找出产品比较优势,细分市场,搞清自身核心竞争力,明白自身优势和劣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利用好十大产业集群,进一步提高思想和视野,坚持开放发展,以产业化提升农业,以工业化富裕农民,以城镇化繁荣农村,做实要素保障,认认真真推进改革、促进改革。

会议强调,要坚持山、水、田、林、河、草、产、矿、人“九位一体”的生命共同体总思路,不断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继续坚持在新常态下抓好疫情防控,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形势的变化,采取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好平台、搞好服务,切实提升区域发展竞争优势。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社会风险有效化解、社会生态得到优化,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要尽快成立新区金世纪综合服务大楼管理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作用;要坚持节约和效能的原则,优化工作方案,提升管理水平,确保金世纪综合服务大楼正常有序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