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6 20:31:25   作者:赵霞   编辑:韩雪娇

3月25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围绕“排查政策落实、确保脱贫任务清零”“排查存在问题、确保整改任务清零”“排查长效机制、确保漏点短板清零”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安排部署了“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抓住“三排查三清零”机会,针对存在的任务、短板、问题等进行彻底排查。要在工作措施上精准发力,严格落实帮扶政策,坚决落实排查任务,进一步完善救助体系,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要紧扣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任务,各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作为一线总指挥,亲力亲为完成任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会同相关部门进行集中督导督战,全面验收,全力抓好“三排查三清零”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