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长雷江声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4 20:25:00   作者:高艳飞   编辑:韩雪娇


3月24日,县长雷江声到府谷中学、县融媒体中心改造设计项目处等地,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副县长刘涛、陈昊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府谷中学,雷江声先后到学生食堂和宿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查看了解了学生就餐住宿安排、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公共场所消杀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雷江声强调,要精准细化措施、逐项分解步骤,切实做到学生返校前准备充分、返校时井然有序、返校后安全平稳。要妥善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摸排了解学生假期行踪,科学安排教师、学生核酸检测,建立体温日常检测台账。要建立完善学校应急预案,坚持科学防疫,严格落实管理制度,早发现、早处置、早治疗。

在县融媒体中心改造设计项目处,雷江声要求,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尽快拿出整体建设方案,以供研究;在公安局项目建设专题汇报会上,雷江声听取了各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中,雷江声还到火车站大桥项目处、孤山川河道治理现场等地,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