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8 21:07:03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政策解读:图解:雷江声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3月17日,县长雷江声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环保局提请审议《府谷县铁腕治污三十项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议题;研究人社局提请审议《府谷县见习生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到企业帮扶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下决心扭转当前反弹、被动的局面,坚决打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做好任务分解办法和责任追究办法等工作,明确任务、责任到相应的部门和人员,做到追责准确、及时、严格。要加强防治、检查、监测、巡查力度,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监控、无人机等技术设备,做好对城区建筑工地扬尘覆盖、高污染燃料禁燃、烟花爆竹禁限放等污染防治管理、管控工作。要以三十项攻坚行动为抓手,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县城区、工业集中区为重点,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攻坚行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选派见习生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到企业工作,保障企业用工,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帮助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充分尊重企业的用工需求和选派人员的意愿,采取双方自愿的原则,按照企业申请的方式有序推进见习生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到企业工作。要做好对相关人员的考核管理,采取试点方式,有序推进该项工作。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科学有序运行。会议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丝毫不能放松,要严防输入,特别是对境外输入人员的管控,加强对我县区域之外返回人员的排查力度。要下大力气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尽快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事宜,有序推动工矿企业达产达效工作。要逐步推进卫生、教育等行业的恢复工作,做好医院功能秩序恢复和中小学复课前的准备工作。要抓好道路交通、春季森林防火、企业运行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目标任务不能降低、要求不打折扣的总思路,保质保量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