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长雷江声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1 23:11:47   作者:田永成   编辑:韩雪娇


2月21日,县长雷江声到南梁煤矿、新阳煤矿、新田镁业、金万通镁业检查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一同检查。

检查中,雷江声来到企业调度指挥中心、出入口检查点、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开复工过程中和疫情防控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雷江声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要加强人员管控,防止工人聚集,严格执行厂区封闭式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工人测体温、戴口罩上岗等防疫措施,同时要多想办法,引进快速检测体温设备,有效提高检测效率,促进企业高效生产运行。

雷江声要求,要派驻防疫联络员进厂,指导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开展防疫工作,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要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强化内部管理,早日步入正常生产轨道,同时要提前谋划,开拓思路,提高市场占有率,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企业属地镇政府要管控好村子和企业,加强对乡镇卫生院、小诊所、小药铺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雷江声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企业还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做好员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