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1 23:10:55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2月21日,府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副县长陈昊以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尚建林主持。

会议研究审议《府谷县产业扶贫实施细则(试行)》《府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府谷县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府谷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府谷县2020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后续帮扶的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健全预警监测机制,建立动态帮扶机制,认真做好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要持续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综合政策,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管理水平,扎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建立扶贫资金管理维护机制。要加大产业就业扶贫力度,认真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全面完成“三年行动”指导意见剩余任务,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