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新功主持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0 22:53:25   作者:吕小慧 郅慧媛   编辑:韩雪娇

2月20日,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功主持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令(第4号)的通知》精神,听取我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疫情联防联控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杨艾霞,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李胜元、高登、李生龙、尚建林、王平、安璐、樊小荣,副县长陈昊及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新功指出,全省当前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李新功要求,要坚持分类管理、精准施策的管控要求,严格管控重点疫区来府和企业返岗人员,在把好“外防输入”这一关口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灵活把控,按要求和程序做好卡口车辆的管控工作。要继续强化小区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优化调整工作力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重点人群和重点对象上来。要加强宣传引导,有效减少重点区域人员流动以及人员聚集等问题。要继续加强市场监管,逐步放开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市场主体,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李新功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