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乃延到城区布控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7 21:58:39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到城区布控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一同检查慰问。

王乃延先后到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二道街检查点、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三忻路检查点,听取了相关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防控工作安排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一线防控人员的日常生活状况,并送去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王乃延对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相关单位要切实解决好一线防控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要加大对拒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人员的惩戒力度,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行为。全县上下要群策群力,主动参与,协调配合,坚决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