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3 23:47:44   作者:田永成 郅慧媛   编辑:赵云锋

2月13日,府谷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题会。县长雷江声,县政协主席杨艾霞,副县长陈昊,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参加会议。

会上,雷江声、杨艾霞分别讲了话;陈昊就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董金海就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雷江声指出,前一阶段,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力、措施有效,对一系列问题能准确研判,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群众防疫意识持续增强,全县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雷江声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前一阶段的工作基础上,围绕“执行科学、落到实处、坚持到头”三项工作,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隔离期满的人员要在坚决不降低解除标准的前提下,合理简化解除程序。要及时修订指南,根据新的情况制订新的、具有前瞻性的指南,特别要制订好企业复工指南,引导全县人民正确应对疫情。要分类指导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复工复产情况,尽快拿出分类指导方案。要进一步划清区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要研判城区卡口巡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艾霞强调,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真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防控到位;要综合协调,衔接上下,强化部门协作,确保巡查问题反馈到位;各小区、区域要根据居民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出行方案,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城区卡口督查工作,做好入户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持续把卡口工作做好、做扎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